naziiiiiii

目前源声 稍后赫海🐍

会面👩👩

真的很久没见了啊,见个面吧!


【闺蜜】


我:宝!!~~~~抱抱!!!(情绪激动)


他:(飞扑)


【关系很好的朋友】


我:最近胖了啊你!(奸笑)


他:找死吗,这么久不见没句好话!(击掌)


【好朋友】


我:来了啊!好久没见你了!(站起来迎接)


他:最近什么样?(拥抱)


【朋友】


我:嗨~想吃什么?


他:都行(笑)


【表面朋友】


我:变漂亮了啊你!保养的真好!(配合)


他:哪有~


【商业关系】


我:你好


他:你好(握手)


【见过几面的人】


(互相点头示意   微笑)


【见过一次】


我:……(玩手机)


他:……(尴尴尬尬)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