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ziiiiiii

目前源声 稍后赫海🐍

<One More Chance>别说话,都是傻瓜(番外2)其他版本走向。

不知怎么的凌晨哭到不能自已,我是想到了什么呢


末故谷:

另一个结局吧。


是番外。同时只是一种结果。


心痛。


         李赫宰听到这句话懵了。我该怎么表白,难道东海终于被我打动?


        思虑的时间不算久,李赫宰深呼吸:“你愿意跟我交往吗?”


        李东海这才反应过来,他没开玩笑。


        可又能怎么样呢?


      “不愿意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李东海不愿意。


        因为李赫宰离不开他了,他打赌,这种方式能让两人更长久的在一起。他不想失去,所以选择这种方式留下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东海没去咖啡厅。因为意识到用这种方式麻痹自己并没用。如果没有一点感情,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熬不住,那一直以来的坚持便白费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恩琪很懂时宜的退场了。


       但有新人重新登场。同公司的后辈与自己年龄并没有差很多,而且之前见面机会不少,一来二去,联系也不少。有时候对方还会主动关心聊天。


        李东海知道这样跟同公司的人交流不太好,还是硬着头皮经常联系起了对方。


        毕竟是年龄差距不是特别大,两个人很快聊到了一起,几乎到了事事都要分享的地步。


很快,两人的SNS就露出了蛛丝马迹。媒体很快捕捉到,并出了大字标题:super  junior成员东海与后辈组合成员热恋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李赫宰是在独自买醉的时候见到这个新闻的。他在心里苦笑:没想到是个多情种子啊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正式见到两个人一起出现是在练习室。其实也就公司里恋爱最安全,几乎没有人会发现,除非外出被逮到。


        李赫宰看到两个人甜甜蜜蜜,轻松闲适的场面。好奇自己究竟做了什么?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李赫宰觉得自己没救了。


        那个空间简直让人无法呼吸


       当他看到东海笑着跟那个女生谈笑风生,旁若无人,仿佛能听到心脏撕裂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 后来。


       李赫宰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活动了。公司声明:由于练舞旧疾复发,不能参加任何活动了。


       其实,他是病了没错。只不过没什么旧疾复发,更不是因为练舞过度。


      这天,李赫宰在练习室里排舞。下周还有公演,舞台也还要策划。冷不丁瞥了一眼,看见那个女生送给东海的一套衣服跟一双鞋,专为练舞准备的。李赫宰霎时心里不舒服,没做休息,跳舞时猛的一蹦,顿时觉得头晕眼花。


        到后来,愈演愈烈,每次进到那个练习室跳舞,李赫宰就会觉得呼吸困难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 2024年,11月6日。super  junior成员银赫因身体原因将无法参与super  junior的回归活动。”报道出的很快。李东海在手机上看到消息以后突然发现,自己真的是很久没见过赫宰了。他受伤了?


        “偶吧,你尝尝这个泡菜的味道。”李东海张口接过筷子递过来的泡菜,边嚼边点头:“嗯,不错,很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李东海跟女友买了新的房子,一起住了很久了。可能是因为不在一栋楼,也几乎没见过赫宰。现在这样的情况,自己好像不是朋友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 于是。李东海联系好利特,定好时间去看看赫宰。这才知道,原来他没事儿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哥,真的没事?”李东海还是疑问,没事为什么不参加回归啊。


        利特没说话 ,安静了很久才说:“东海啊。”特哥长叹一口气,有些无奈:“你从小就被我们惯着,赫宰他最惯你了。我陪着你们两个长大,我知道你怎么想。赫宰,他也知道。我知道你这次没任性。”特哥声线温柔,顿了很久没说话。听筒里传来逐渐变乱的呼吸声。


“东海啊,做得好……


做的很好所以不要忍着,难过的话,就告诉我。特哥不是在这儿。”利特听着听筒那边强忍的哭声不由得心痛,他的好弟弟,为什么会有这些磨难?


李东海心里明了,以后,他都见不到李赫宰了。那个喂他吃饭,帮他说话,时时刻刻在一起的男人,以后,都不会再出现了。


李赫宰走了,不知道去哪儿了。他自己也不清楚以后会去哪。


以前有东海,他觉得去哪里都好。


现在,他想去一个没有东海的地方。


之前D&E的一次采访中,两个人说过,要把oppa    oppa歌词里的地方去个遍。现在,还剩巴黎了。


那里,是个没有东海的地方。


李赫宰离开之前,交给利特一封信。他想了很久,这场告别他一定要告诉的人,就只有特哥了。


他做了一辈子super  junior,即使没有观众了,他也要跟兄弟们一起做永远的super  junior的,可是现在不行了,他至少得告诉队长:他只是离开,没有离开super  junior,他永远是super  junior!他爱他们,爱super  junior,爱银赫,还有,东海。


利特最终也没把信读给队员,只向每一个人传达李赫宰爱他们的信息。


包括东海。


Showcase这天,东海的女友来捧场,被粉丝发现与东海戴着同款戒指,东海恋情被曝光。不久,2025年的4月4日举行了婚礼。


李赫宰在巴黎游行有了不错的经历,决定回国。


“2025年4月3日,巴黎到仁川的客机坠落,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。据说,super  junior的成员银赫也在其中。”新闻报道刊登在各种网站,无数粉丝心痛至极。


有天早晨,李赫宰在巴黎的街边看到一对恋人弹唱:“我的爱人啊,我只爱你!”


隔天,李赫宰选了一对戒指,并决定回国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