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ziiiiiii

目前源声 稍后赫海🐍

【源声】 春 (上)

大云第一人称视角

马云同岁设定   

ooc  

私设警告!

校园

有不喜欢大云家庭设定的亲故们对不起了!是为了剧情需要才这样写的

米阿内!

第一次写文谢谢观看!!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🍃

  春天来的时候,他也来了,2016年的春天,是东风把他刮到我身边来的。

  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呢?我总是撑着下巴凝视着他。平时是一张很俊朗的脸,没有笑意的时候显得很硬,让我想起初春还没有消的冰,但他竟然有酒窝,太甜了!我有点嫉妒那些能让他笑的人,难道在看到他笑容的时候,会有人忍得住不想亲亲那块凹陷的小地方嘛?也许只有我这样想吧,如果也用来比喻的话,是雪消融汇成的水,洁净的,我想做里面的鱼。我想让他对我笑。

  如果我能拥有他的话,拥有他的爱的话,他是那种犬系男友吧?

我有时透过窗户看到他和另一个很漂亮的男人一起在操场跑步,头发没有用发胶固定到头顶,真是难得欣赏到他乖乖的样子,平时像个企业精英一样,即使是课间休息也戴金丝边眼镜,但他跑步的时候是金毛,我试图想象他亮着眼睛向我跑来的样子,老是忍不住笑出声,这时候的他更贴近春天了。

我总把他比喻成春天的东西,原因不知道,也许我太期待春天了。

  认识他其实已经快三年了,但第一年是我单方面认识他,第一次见在我的心里就一发不可收拾了,再见面就忍不住关注他,因为优秀,有很多女孩子和我一样爱她,但我固执地认为没有谁比我更爱他,为什么呢?我不知道啊。

但我后来又慢慢想起来了,2015是我痛苦的开始,父母在旅游的时候意外过世,本来我是不想再提起这件事的,但我遇见他是因为这个。那天我接到叔父的电话,得知这个消息,太绝望了,弟弟在旁边玩得开心,真好,他什么都不知道。我一个人跑出家门,脑中一片空白地懵懵地站在大街上。

人在真正倒霉的时候或许会连着倒霉,下了大雨,我本来想,也许下雨天能让我好好清醒清醒,但突然头顶感受不到雨滴了,我抬头,这就是我和他的初遇。都怪他太完美了。

雨幕下我和他边走边聊,即使我们那时候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,却像认识了很多年的朋友。他让我好受了很多,而且一边说话一边笑得很开朗,好像什么忧虑都没有,说起来他那个时候也没有用发胶,我从那时候起就觉得他有些像金毛了。

最后他被一辆黑色轿车里的人叫住了,是很名贵的车,牌子我不认识,里面的人叫他少爷。

   

他和我聊的正欢,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,很为难得看了看我,然后把雨伞留了下来,和我道别以后快步跑进轿车,车很快开走了,雨还在啪嗒啪嗒得下,我一个人撑着雨伞站在人行道中央,一不小心转头看到了身后的玻璃橱窗。

倒映在里面的小孩也太瘦弱了吧,得多吃点才好,我突然这么想。很神奇吧,我前几分钟还沉浸在悲痛中呢,现在还有暇顾及这些。都怪他太完美了。回去以后我用零花钱带着弟弟在大排档大吃了一顿,我们都得强壮一点,长大一点才好。

 

我有些不孝地觉得,幸好发生了这件事,让我认识他。但这个想法不能让钟真看到,他会恨我的。

  因为他,我把父母的遗产问题和葬礼办妥了。

 

2016年春天,我们班来了一个转校生,是他,我很高兴,是东风把他吹到我身边来的。

 

  如果春天会说话的话,一定也是和我说:“我记得你。”

  

我没想到时隔一年他还会记得我,太开心了。但我任然没好思意和他说一句谢谢,因为他至今不知道我那天为什么那么失落,我也没有还他那把伞,拜托让我留着当做一个念想吧,就假装那把伞已经流逝在时间的河流里好了。

  
他对我说完那句话以后好像很兴奋,我就是在那天看仔细了他脸上的两湾酒窝,笑得真是很好看,人中也很深,和酒窝相呼应 ,我好像要溺死在他的脸上。

  “我叫崔始源。”

他向我伸手,我也回握了。很大,但不是普通人的粗糙,是精细的护养过的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很为这件事高兴,就好像自己希望得到的礼物被别人好好保护着呢,在默默等待自己的靠近。我不知道这份“礼物”最后是不是属于我,但我想早点靠近他,于是偷偷向前挪一挪脚步,他的西装校服上有一股淡淡的香水味,我想到太阳的味道,春天的太阳的味道。

“金钟云。”

我简短地回了他的话,为了平复我激动的心情,快速趴回我的位子上。心跳的好快,为什么呢?只是一年前他为我在下雨天撑了一次伞,于他而言,我难道不只是只被他救起来的可怜的落汤鸡兼职同班同学嘛?在期待着什么呢?

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他呢?这些的答案我统统不知道。

  他好像有些摸不着头脑,老天啊,我不是因为冷漠,是因为害羞才这么快把手抽回来的。

再抬头时他已经回到位子上了,我趴在桌子上看他的背影,初见那天我也是看着他的背影跑回车里,不过现在好像更加厚实一点。

――――――END

我明天会把(下)发来的!请多多给我评论和爱心吧!谢谢你们!爱你们!有了点改动哦不知到有没有人看出来哈哈哈哈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