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ziiiiiii

目前源声 稍后赫海🐍

【源声】春(中上)

   

大云第一人称视角

马云同岁设定    带微赫海

ooc  

私设警告!

校园

有不喜欢大云家庭设定的亲故们对不起了!是为了剧情需要才这样写的

米阿内!

第一次谢文谢谢观看!!!

请我小心心和评论吧😄   爱你们💓💓💓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🍃

   
去年的某一天,钟真来我学校看我,带了补药,虽然平时给他的零花钱不少,但这个药看包装就很贵。

    

   “呀!你这小子!”我一边在心里开心,一边假装要脱鞋打他。

  

“要不是哥整天不好好吃饭,这么瘦弱,我才不至于花那么多钱呢。”

钟真站在对面小心翼翼地提着补药盒子,嘴里嘟囔着。他早就习惯我的假动作,知道我不会真的打他,所以也不闪躲,倒是我还像个小孩子一样地闹他。

 
   
我突然感觉有些不自在,好像有谁的目光紧盯着我,钟真看着我的背后,表情也变得有些不自然,我转头看见他静静地靠在传达室的推门边,看着我和钟真亲昵地靠在一起。

  “有什么事吗,崔始源xi?”

我虽然很高兴能在这里看见他,但想知道他为什么在这里,这里加上他只有三个人,来找我也不是不可能。

“是哥的朋友吗?”

钟真疑惑的问我,好像有些猜不透我们的关系。钟真啊,这可是你哥哥的单箭头对象。我点点头,从弟弟手里接过药盒。

“你好学长,我是金钟云的弟弟金钟真。”

“你好。”

他和弟弟互相鞠了躬问好,然后对我扬了扬手里的黑色雨伞,

“外面下小雨了,我觉得你也许没有带伞。”

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,那把伞和以前那把一样,只不过我留下的那把,因为经常用,把手有点掉漆。

“哥,那我先走了,朋友在外面等我呢。”

钟真侧身从他身边经过,向我们挥了挥手,冒着雨跑了出去。

我一时有些尴尬,不知到要说些什么打破僵局来的好,他也不说话,等我出去就撑开了伞,我们并肩走进雨中。

有一种奇妙的感觉,恍惚间我们已经认识两年了。我借着雨这个借口,又向他靠近了一点,又是那种香水味,他好像很喜欢这个味道,所以才一直没换吧。我走神的时候想,如果我以后恋爱了,一定是一个很喜欢肢体接触的人,就像这样,才是单箭头呢,就想多和他靠在一起。

他猛地把我圈了过去,我吓到了,回神的时候看见面前有个大水坑,他正引导着我绕路走,他的肩膀好宽,刚好塞下一个我。

“钟云你,一定是不好好吃饭才会这么瘦的。”

他说话了,我和他的身高虽然并没有相差多少,但他的声音像是从我头顶传来,闷闷地,音量被雨伞吸走了一半。

说实话,我第一次听他这样亲密的叫我的时候,险些摔了一跤,但后来意识到他对那个漂亮男孩也是“东海 东海”地叫,就强迫自己不要多想,再然后就听习惯了。

不止一个人说我瘦弱了,别人说什么都没关系,唯独他的想法我很在意,我有些担心他把我当做穷困的可怜虫,那些同情我宁可不要。或者是他看见我的首饰很多,以为我是个花钱如流水的家伙,这可怎么办。

“是因为懒!”

我激动得叫了一声,

“不是因为没钱才不吃饭!”

他很惊讶地看着我,没有料到我会对他说的话作出解释,那两湾酒窝又露出来,我有一瞬间被他的笑容晃了神,清醒之后又觉得靠的太近也不是什么好事,热气从脖子爬上来,把我的脸包围了,糟糕,太让人心动了。主要是我差点没忍住去摸他的人中。

“你真是一个容易走神的人啊。”他索性连敬语都不说了,语气中带着笑意,拥着我绕过好几个水坑。

“先上去吧,我找东海有点事。”

他把我送到教学楼下才松开我肩上的手,又撑着雨伞离开了,像阵雨一样。

我并没有急着上楼,等他走远以后就一个人站着看雨 。

看到雨就会想到李东海,我是通过他认识的,李东海最喜欢雨天,听说他老是因为一点小事就哭鼻子,很多人叫他感性帝王,他也很迷人没错,那双眼睛雾蒙蒙地看着你,任谁也不会拒绝他交往的要求吧?不过因为我的心被崔始源先生占满了,所以是不会爬墙的。

李东海是个很聪明的孩子,有一天放学,他约我去路边一家咖啡馆,直白地问我是不是喜欢他那个亲故,我慌了,难道我已经这么明显了嘛?不知道怎么回答,只能一遍又一遍地搅拌手边的咖啡。

他为了得到答案伸头凑地很近,我手忙脚乱地躲避李东海的突然袭击。

“你们已经这么亲密了嘛?”

我听见他的声音从旁边传来,东海吓了一跳,缩回去端正地做好,听他的语气好像有点不高兴,是因为他怕我抢走东海的友情嘛?我在奇怪之余也有点莫名的难过。

“你去找你的李赫宰,离我们钟云远一点。”

他坐到我旁边,用很戏谑的语气说。我被他说的话弄得很不好意思,但也明白只是个玩笑。但我没听错的话,李赫宰?舞社的社长嘛?

“呀!你这个疯子!谁准你说出来的?!”

东海反应了一会,随后表情狰狞地飞扑过来一把掐住他的脖子,两个人吵成一团。

东海有喜欢的人了,我也是那天才知道。也是单箭头,我顿时有一种同病相连的感觉。

    
――――――END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