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ziiiiiii

目前源声 稍后赫海🐍

【源声】春(中下)



大云第一人称视角

马云同岁设定   

ooc  

私设警告!

校园


有不喜欢大云家庭设定的亲故们对不起了!是为了剧情需要才这样写的

米阿内!


第一次谢文谢谢观看!!!


隔了好久的更新啊哈哈哈哈,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文啊


这篇带一点点点点赫海哦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🍃


我听过很多人讨论他。


有的时候趴在课桌上发呆,就会听见几个人低声的聊天,提到他的不是说他家很有钱,就是他名下有多少产业……也有人说他是个冷漠的人,只有这一点我不同意,不是的,他只是需要一点时间,需要用锅里的温水一捧一捧浇在他心上,没过多久就会和温水一样可亲,让人留恋,不然我也不会连着单恋两年还没有放弃。


和他相处了很久,最让我暗喜的变化是他对我和别人不一样,这是我观察了很久得到的的结果。


他是个多温柔的人啊,和别人认识久了会面带微笑的和那个人说话,只是眼里那点淡淡的疏离感怎么也散不去;和东海待在一起的时候他是个脾气很好的亲故,即使开了比较过分的玩笑,他也不会发火;但他会认真的对我生气,好像只有我经常看见他皱眉的样子。


上个月底,我的胃病突然严重起来,我猜是因为吃饭不规律,我常常努力不表现出不舒服的表情,背着他去厕所塞胃药。


但那天早上我没有忍住,太痛了,用最后一点力气扶着墙走进厕所,蹲在地上大口呼吸,可这样一点都没有减轻胃部的刺痛,好像有一把刀埋在那里来回抽插。


眼前突然多了一片阴影,我尽力睁大眼睛想看清那个人,视线模糊一片,只能看见轮廓,那人蹲下来,向我伸出手,我感到自己悬空了,是他把我抱了起来。我闻到熟悉的味道,差点流泪,明明不想给他添麻烦,还是被他发现了。


他把我带到医务室,很尽心的守了我一个上午,等我缓过来,他沉默的盯着我看了好一会,我很紧张,因为他的眉头又皱了起来。最终他一句话也没说,自顾自得给我倒了杯温水放在病床边上的木桌,一个人走掉了。


我被医务室的老师勒令在那里休息,中午东海给我带了饭,这个傻子担心的哭了,我嫌弃的推开他挂着鼻涕泡的脸。


“你在朝门口看什么?”东海疑惑的问我,我猛地收回神,我才没有期待谁来看我呢。


“别担心我,”我帮东海抽了床另一边的纸巾给他擦脸,“你和李赫宰怎么样了?”


“分手了。”


“……呀!你们之前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!连我都瞒嘛?!”


东海漫不经心的试图岔开话题,我也没兴趣管他的事,连自己的事都没解决呢。他去哪了呢?他是生气了嘛?啊,烦……


之后他一天没理我,在学校里就算看见我了,也无视我,仿佛什么都没开见似的走过去。倒是东海和我亲近了很多,老是灿烂的笑着和我打招呼。


他真的生气了,为什么呢?我有点难过,什么都没做呢,得不到他的爱也就算了,连友情也不行了嘛?难道我的心思被他发现了嘛?


“东海啊,去酒吧吧。”






怕胃病复发,我没有点酒,只是要了矿泉水,东海很兴奋,左顾右盼,好像是第一次来酒吧。


我抿了一口杯子里的水,一转头就看见李东海笑眯眯的盯着我,眼睛水气蒙蒙的,真是可爱啊这小孩。


“和我说说吧,你和马始是怎么认识的?”


“马始?”


“是我给他取得外号,你难道不觉得他长得像马嘛?”


我再喝一口水,润了润喉咙,


“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……”


我居然老实的交代了,当然,我暗恋始源这件事没有说。不能被李东海知道,不然过不了多久全校都会知道。


“真好啊……”


东海小口的喝着酒,惊讶的感叹着


“崔始源这个亲故连帮我捡只笔都不肯呢……你被他宠爱了啊金钟云!”


什么啊,什么宠爱……那只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呢。


我和东海一起笑,笑到后来就笑不出来了,那天的雨真的很大,他的衣角一定湿了吧。


他有没有一点喜欢我……我趁李东海不注意,偷偷喝了一口他杯子里的酒,顺着喉咙一路滚到胃里,灼烧的感觉。举杯消愁愁更愁啊。


李东海喝醉了,我被他蹭得浑身是酒味。他抱着电话对那头断断续续地说胡话,我没想到他是打电话给了始源,没过一会始源就推开了酒吧的门,背后跟着一个熟悉的身影,是李赫宰。他看见东海挂在我身上脸都绿了,真好玩。


李东海看见他就挂在他身上不肯下来,像个小孩子,比平时还要弱智。李赫宰没办法,向我们两道了谢,半抱着李东海先回去了。我呢,现在只想看着崔始源,不想动。


他像之前在医务室里一样皱着眉头看我,尤其是在闻到我身上的酒味是眉头皱得更深了。


“你胃不好,还来喝酒吗?不想活了嘛金钟云!”


他大声的朝我吼了一句,酒吧的其他人都向这边侧目,很好奇的看着我两个,我顶着他严厉的眼神,拿过东海没喝完的就一口一口罐着,我酒量很好,现在却有点醉了。


“回去。”


他过来扯开我手里的酒杯,把我拖了起来,大步朝门外走,我踉跄的想要跟上他的脚步,明明只比我高了几公分啊,为什么感觉腿比我长了好多。


“你只是个高中生,不知道酗酒的坏处就给我老实一点。”


他把我推进车门,一点也没有以前温柔的样子,他坐到我另一边,向司机示意可以开车了。


我们两人各占据车后座的两边。要一直这样下去嘛?我原来也可以这么叛逆啊,但就是忍不住想和他靠近一点。


我假装喝醉的样子,就算被他识破也没关系,只要和他多呆一会,我也很满足。向他的那一边挪了一格,大胆的靠上他的肩,我可是在发酒疯啊,过分一点也不会被他讨厌吧?


“你也喜欢我吧?”我在心里问他,不知道他会不会听见。






“三天了,”我出格的把他堵在厕所,好像自从那天开始我就大胆了不少,


“是为什么呢?始源?为什么不理我?”我很少这样叫他,只是因为这样自己会害羞的不行。


他的视线飘忽不定,不敢看我,我好像还没酒醒,仔细的观察着他的脸。他是因为关心我才生气嘛?如果是这样,真是谢天谢地。


“你一点都不注重自己的身体,”


他说这话的时候好可爱,皱着眉也很可爱,脸颊鼓动,


“金钟云,你有认真听我说话嘛!”


他不开心的时候就叫我的全名,连这样也很可爱啊。


“我知道为什么东海说你像马了,”


我伸手摸他的人中,想动手已经很久了,要是换了以前我一定话都不敢说,


“马吃东西的时候这里也会动,对吧?”


他被我吓到了,耳朵快速红了起来,渐渐和一只虾一样缩起脖子。我再靠近了一点,快要和他贴上了。


你也喜欢上我吧,快点。


我的胆子被上课铃打破了,意识到我和他的姿势有多暧昧时,想赶紧逃走。他一把拉住我的手腕,仍然红着脸,把我拉着向教室走。


他的手比我大了一圈,我脚步有些虚浮,脑子迷糊。要是一直这样就好了。



――――――END


大云也是大胆一回啊,这篇写的好开心


突然发现越写和〔春〕这个主题越远啊


算了算了(上)就当一个引子好了哈哈哈就是这样随心所欲


亲故们和我来聊天吧!


例如   :你们喜欢什么样的设定呢!


等我写完这篇就换其他的写


每次都是这个点更。废话了这么多,爱你们😘
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