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ziiiiiii

目前源声 稍后赫海🐍

【源声】春(下)



大云第一人称视角

马云同岁设定   

ooc  

私设警告!

校园


有不喜欢大云家庭设定的亲故们对不起了!是为了剧情需要才这样写的

米阿内!


第一次写文谢谢观看!!!


终于完结了,会有番外的!


仍然带赫海哦!!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🍃


东海和李赫宰又复合了,是那次去完酒吧以后的事,尽管我连他们上一次是怎么在一起的都不知道。这次他很郑重的介绍了李赫宰给我认识,现在我们四个都是很玩的来的朋友了。


这两个小子现在是热恋期,去哪里都粘在一起,东海的同班同学们早就习惯他们像连体婴儿一样待在一起,甚至连聚会都不忘了让东海叫上他男朋友。


我撑着下巴从教室窗户看操场,李东海一跳一跳的跑步,我怎么看这场景怎么熟悉,等想起来的时候不禁笑出声。没有和始源熟悉起来得时候,我也常常坐在这里看他们两个跑步,中午或者晚上都能看到,位子还是这个位子,李东海身边的人换成了李赫宰而已。


还好李东海不喜欢始源,不然他能抵挡得住这样可爱的人嘛?我有点后怕。


东海笑得像只小狗,奶呼呼的,李赫宰很欢快的露牙龈。真让人羡慕啊。


“想谈恋爱……”我一下子趴到桌子上,叹了口气,开始幽怨的盯着我想谈恋爱的对象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他感受到我的目光,立马走过来,和他正在交谈的人还没有说完话,尴尬的用手挠了挠头,转身去做自己的事。崔始源啊崔始源,你怎么这么讨人喜欢呢?


“你像只猫。”他笑着看我,眼睛在发光。


“你喜欢猫嘛?”我被他的眼神蛊惑,这句话脱口而出,然后我自己被吓到了,说完就把自己当成鸵鸟,埋进手臂里。怎么会问出意图这么明显的话呢?


“如果是你这样可爱的猫,我就很喜欢,”


我感受到他的大手盖在我的头上,使劲的揉了揉,像搓药丸一样。我快熟成虾米了,即使知道这并不能说明什么,也高兴到手脚蜷缩。


“可惜没有像你这样的,如果有的话,我得把它养起来。”他接着说,手仍然轻轻放在我头发上。


没有的话,把我养起来也行啊……我默默回答他。


从上次把他堵在厕所开始,他消气了,而且对我更好,什么都照顾我的想法,总让我产生已经开始恋爱的错觉,痛苦而甜蜜。


有的时候做梦,梦见三年前那个雨天,我撑着伞看着橱窗里的自己哭得很难过,或者是始源坐在车里向我招手,脸上是流淌的雨水,然后在雨中渐渐远去。做完这样的梦,醒来时得麻烦钟真给我递纸巾,清醒后对已经过世的父母,除了难过外多了感激,崔始源一定是他们为了补偿我送来的礼物。


忍不住再多爱他一点。




李东海两人勾肩搭背地从我面前走过已经很多次了,甜甜蜜蜜的。我忍住脱鞋砸他们的冲动。李赫宰的牙龈笑真的很欠扁,李东海无辜的笑也很欠扁。


“谈恋爱很了不起嘛?!”我猛地一拍桌子,气到发抖,在我这个爱而不得的人面前得瑟什么呢?阿c!


始源来找我,被我弄出的响声吓到耸了下肩,手里的保温杯差点掉到地上,见我脸色不好,站在那里不知所措。


“别生气了,把这个先喝了吧。”他把杯子放在我面前,安抚的拍了拍我的脸。


“太过分了,”我坐回位子,小声嘀咕,


“早恋是没有好结果的……”我也想早恋……


“这么说的话,钟云你也在早恋啊。”始源帮我打开杯盖,从里面倒出热气腾腾的参鸡汤,我被勾起了食欲,眼巴巴地看着香气浓郁的鸡汤。


“要全部喝完才行,你太瘦弱了。”


我顺从的拿过碗喝起来,喝到一半才回想起他说的那句话。


“莫呀!我什么时候早恋了?”他不会误会我和哪个女生在一起了吧?我明明很小心地和她们保持距离,说到这个应该是我怀疑他比较准确一点。这可不行!


他没有说什么,只是笑着,害得我有点不好意思。我喝完一碗,还是没有什么头绪。


“说话呀!”我坐不住了,站到他身边扒着他的肩膀,把他掰过来面向我。


他继续手上的动作,把杯盖盖回去,另一只手用纸巾擦掉我不小心滴下的汤汁,漫不经心的说:


“我呀,钟云不是在和我谈恋爱吗?”


我的脸腾一下又红了,耳朵烫的让我受不了,“什么呀!现在在这里开什么玩笑呢!……是在开玩笑的吧!欠扁!”我捂住快要冒烟的耳朵,暂时想远离这个是非之地。


他上来揽住我的肩,很认真的语气说:“钟云现在是要和我分手吗?”


太快了,发展太快了,什么分手?连告白的话都没说出口……我情绪过于激动,脱离他的臂弯,踹了一脚他的屁股,然后飞奔出教室,走廊上遇见了连体婴儿,李东海叫我的名字,见我没有答应,扯着李赫宰在后面追我。


“钟云,你发烧了吗?为什么脸这么红。”李东海轻松的跟着我,像玩游戏一样,李赫宰很无奈的跑在他的另一边。


这两个没有眼见力的东西!!


我跑累了,蹲在地上喘气,为什么要不知好歹的和他们两个天天练习的人比跑步啊?自讨苦吃。也许明天校报上会出现“三名男子在我校玩追逐游戏”这样的弱智标题。


“我把他先带走了。”李赫宰强行拖走了一脸好奇的东海宝宝。我还没有缓过来,继续蹲在地上恢复神智。


“累了?”身后传来始源笑意盈盈的声音,我还在窘迫中,不敢面对他,“我的屁股还在痛呢呢,你踢的真用力。”


这下我更抬不起头了,怎么回事,踢了暗恋对象这样的事,前所未有。不对,现在已经不是暗恋对象了。


“要和我交往的事,是真的吧?要是敢骗我的话,一定踹得比这次还要痛。”我背对他大声的说,接着是他连绵不绝的笑声。


“起来吧,男朋友。”他伸手从我腋下穿过,把我像小鸡仔一样提起来。我的三年暗恋生涯结束了。


我的春天来了。


早恋当然有好结果啊!!!


――――――END――


结束啦!!下次更新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,番外预订是翠翠视角


明明想写个忧郁云的,越写越偏,失败


祝你们看的开心!下午把全部连成一篇发,可能会有改动


第一次这么早发,有人看吗?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1)